協助高大

Explore

身心障礙運動選手培育經費

近年來教育部全力推動身心障礙運動,邀請各界共襄盛舉,與校方攜手栽培更多優秀運動員進軍國際賽事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高大校務發展專款

成長中的高大,尚有持續改善及充實之軟體設施及硬體設施,需要各界熱心教育之企業及人士給予友善協助,並給予高大實質的力量。

天使500送愛助學基金

本校為協助因家庭經濟因素有輟學之虞的學子順利完成學業,並鼓勵學生努力向學,希望透過「天使500送愛計畫」,積極對外爭取友善的資源,攜手為有經濟陷入困頓的學子們給予溫馨的分擔。

iDEA+點子成金三創基金

為培養高大學子具備多方位的競爭力,讓學子能成為Innovator(創新者)、Designer (設計者)、Explorer (探索者)以及A+ thinker (絕佳的思考者),我們設立iDEA+學生創意、創業及創新基金。

多功能學生活動中心設施設備籌募計畫

105年11月,財團法人洪四川文教公益基金會慨捐新臺幣4000萬元協助建設多功能學生活動中心,本校並感謝各界人士展現對學生及學校活動的支持,及對校園建設協助與支持不遺餘力。

教學單位發展基金

本校自2000年設校,一直持續成長至今擁有20個大學部、2個二年制在職專班、21個碩士班、7個碩士在職專班、6個EMBA班、3個博士班,未來將繼續朝向設立新穎、符合時代潮流的系所努力。